反骨

全国最庸俗的同人女(完整版见置顶)

《他给的wink超级甜》bg,原创女主,飞虎庄卓源同人文

   ☆哭……为什么天天都在掉粉……

这是我更新频率最高的坑了吧……          

"大凡灵魂相似的人,有幸相逢,就是永恒."

善良的人更能感受到善良。

这就是为什么阿源会喜欢江妙妙,为什么江妙妙更适合阿源。某种程度上,江妙妙的出现对于阿源是种救赎,拥抱江妙妙就是拥抱他自己。

阿源是孤儿,他没体会过父母亲情,姐姐心理受伤之后,他的亲情更加缺失,但他依旧温暖守护着姐姐,一直拉着她,陪着她,照顾她,因为她是他唯一的亲人。

他真心地照顾每个队友,他们误会他,孤立他的时候,他不埋怨,不生气,只是默默地努力证明自己的清白,讨好他们,期望挽回关系,再次被大家接受和容纳,因为他们是他的兄弟和朋友。

即使展sir一家误会过他,Pauline姐说他白眼狼,他还是照顾Pauline姐,因为PCbar让他体会到家人的温暖。

阿源永远都是善解人意的样子,他努力成长成为一个完美的样子,甚至企图使所有人满意。

无疑是付出型人格。





        

                    第四章:她看得到

  法网恢恢,

  尘埃落定。

  主犯杜天宇落网,除过被他亲手了断,抛尸大海的一个同伙外,其余两个人都被警方当场击毙。

  他的妻子姚美玲却要求转做污点证人以求减刑自保。           

   那个死在江妙妙面前的年轻的巡警,总算可以瞑目了。

  阿源说,福仔是展sir看着长大的,他从小就希望像展sir父子一样,做个正义警察。

  却牺牲在作为巡警执行巡逻任务的第一夜。

  浩园。

  江妙妙弯下腰,把怀中抱着的大捧向日葵花轻轻放在罗永福的墓碑前。

  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他一定会喜欢。

  江妙妙才知道,原来,这个叫做罗永福的警察是和自己一样的年纪。

  他才只二十岁……却已经离开了人世,离开了自己的梦想和希望。

 

 

  江妙妙在走出浩园的路上遇见了来祭拜福仔的展瀚韬,走到浩园门口的时候又遇到了庄卓嬅和庄卓源。

  “我来把福仔的遗物还给展sir,”庄卓嬅向江妙妙扬了一下手里的证物袋,复又转向庄卓源“我等下自己开车回O记,你不用等我。”

     她快步走进浩园,留下江妙妙和庄卓源两个人面面相觑。

   “Madam人真温柔。”直到庄卓嬅的背影消失不见,江妙妙才开口。

   “她刚刚才抛弃了我!”庄卓源可怜巴巴。

   “可是她亲自来送笔记本。虽然看起来不苟言笑,像是对凶案公事公办见怪不怪的样子,但其实很有同情心,她能理解展sir的心情。”

   “那个本子,是那天晚上他准备记录问询情况的时候拿出来的,后来他被打倒在地上,本子就落在他的手边。”江妙妙很认真地向庄卓源解释。

   “本子是展sir送给福仔的。”他开始附和她。

     自从未婚夫阿邦在爆炸中意外身亡后,庄卓嬅一直把自己关在坚硬的外壳里,大家都觉得她不近人情,冷酷严肃。时间久到连庄卓源都学会了自嘲式的来调侃他和家姐间的令人心冷的隔阂。

     这时候,突然有一个刚刚认识庄卓嬅的人,很认真地为她辩护,诚恳且执着地解释着‘她其实是一个温柔的人,我知道,希望你也知道。’

     庄卓源觉得自己要彻底沦陷在这颗善良温柔的心里了。江妙妙总是给他出乎意料的温暖感受,也许她就是自己的一生一遇。

       花束已经送给了罗永福,江妙妙该离开浩园了,要不要叫阿源一起呢?顺便送送孤单“可怜”的阿源。

     于是她问,“阿源,你要去哪?我送你啊,我下午没有工作。”江妙妙按下了汽车钥匙上的开锁键,“啾啾”声响,车灯短暂的闪了一下。

     江妙妙显然没有给庄卓源太多感性的时间,实际上她实在想不到自己的“自然而然”能在庄卓源的心里激起怎样温柔缱绻的涟漪。

     “可我也休假。”庄卓源笑了,给江妙妙了一个他的招牌wink,“我们去PCbar吧?超叔开的,他是阿韬的老豆,你上次见过他的。”上次是他们初见,做笔录的时候,阿源,展瀚韬和超叔就站在江妙妙旁边。

      “之前找灵感,经常去在那条街转。我经过过那家店!原来叫PCbar,名字起得太可爱了吧?!”

      “超叔和展sir都是警察嘛,所以就起这个名字咯。展sir是我们的头,我们平常happy hour都去那里。”

      “嗯……在那里是不是能经常见到阿源啊?如果我早点走进去就好了。”

      ‘ 为什么想要早点进去?是想早点认识我吗?’庄卓源明明知道江妙妙是故意开自己玩笑,却还是感到心中喜悦。

       “怎么不把如果用在有用的地方呢?如果你没去那次拍卖会,就不会遇到持枪抢劫了。”他强压下心中喜悦,尽量使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使自己的话更有力度。其实他心里还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那次O记和飞虎赶到的时候,已经有两个人受枪伤,一个工作人员当场身亡。

        他不敢想象,如果……受伤甚至离开的是她呢?还没得到,他就开始害怕失去。

        他想时时刻刻保护她,可他不能,他是飞虎,维护全港治安才是他的责任,所以他好想教她小心一点,再小心一点,学会保护好自己。

       也许要把她装在玻璃罩里,天天揣在贴近胸口的位置,才肯放心。

       看在眼里怕丢了。 站在身边怕飞了。 抱在怀里怕没了。 攥在拳里怕坏了。 握在掌心怕碎了。所以得加玻璃,防弹的那种!

       面对江妙妙,庄卓源莫名产生了强烈的保护欲,连他自己都很难解释。

       







☆手机里存了两天了……还没写完🙃开学了有点忙……先发出来吧,请不要在意戛然而止

☆前面埋梗太多……坑了自己😂没时间精力一次把本来想解决的梗都写出来,下章接着这个剧情写。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