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

全国最庸俗的同人女(完整版见置顶)

《诗经·国风·秦风·小戎》【宗向方&郑朝阳】

☆我一天刷八百遍向阳 ,太太们!发粮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警校时期,青葱岁月;竹马竹马,两小无猜。



NO1“上帝的珠宝掉落一地 所以我看见满天繁星和你的眼睛”

最近,宗向方迷上一个明眸皓齿的姑娘。

姑娘约他看电影,在电影院门前见面,宗向方

觉得是时候能揽姑娘的肩膀了。

可他还没来得及抬手,姑娘就退后一步,含羞带怯地掏出一个粉信封来,

“宗大哥,能不能请你帮我把这封信交给朝阳哥哥?我……我…我喜欢他好久了!”

姑娘声音发颤,红着脸,深深地鞠了一躬。

真他娘的夭寿……宗向方咬牙切齿。

“呵……行,我帮你带回去。”

他微不可闻地嗤笑了一下,却只一边嘴角勾着。

“宗大哥……你没事吧?”姑娘有点怕,从前她只见过宗向方温和的笑容,而现在……他的这种表情让姑娘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哦!我想起来学校里还真有点事……我就先走了啊,你自己快进去吧,马上开场了。”

宗向方答非所问,姑娘都叫上大哥了,自己还殷勤个什么劲啊?

“郑朝阳!”宗向方刚迈进宿舍,就把情书甩在了郑朝阳脸上。

“哎呦!向方,你嘛呢!谁招你了?!”薄薄的信封扑在脸上并不疼,却是把他给吓了一跳。

宗向方阴若脸在床边坐下,不说话。

郑朝阳撕开信封,

姑娘在里面喷了香水,香喷喷甜腻腻的。

看了两行,当即爆笑,“向方,哈哈哈……我可没招她……哈哈哈!”

他笑得肚子疼,伏在桌子上,把脸埋在臂弯里。

“你TM还笑?!我约会,您小爷倒好,天天在我跟前腻着,叫什么事啊?您倒是还我个姑娘啊!”

宗向方拎着郑朝阳的后颈把他拽起来,瞪他。自己花了好些心思追的姑娘,只见了郑朝阳几面,就把自己当“大哥”,把郑朝阳认成情“哥哥”了!

丫的,想起来就气!

“不就是个女孩吗?兄弟如手足——您不还有我呢嘛~”

郑朝阳玩心大盛,伸手揉乱了宗向方出门前精心打理的头发。

几缕碎发垂落在宗向方额前,他沉默,静下来看住郑朝阳,原先捏他后颈的那只手还托在热乎乎的皮肉上。

郑朝阳笑得很投入,眼角笑出俏皮的尾纹,牙齿洁白整齐。

夕阳余晖从他身后的玻璃小窗里照过来,

晃眼,

眼前人的轮廓有种毛绒绒的恍惚,宗向方气怒的表情松动瓦解,也跟着笑了。

鬼使神差地,双手就捧住郑朝阳的脸,拇指指腹轻轻摩挲着郑朝阳眼下柔软的小块皮肤,

“你——倒是也行,眼睛是小点,但挺亮的。只要你乖,我就吃点亏,勉强收了你。”



NO2.“你生来就值得被爱 这点你无需质疑”

没人要故意为难他们,毕竟光是能看到平日里狡黠潇洒的郑朝阳小猫一样偎在宗向方身边,

就已经够他们笑郑朝阳一个学期了。

“宗爷!我们先走了啊!朝阳交给你了。”

警校放假,晚上一群同学去酒楼吃饭。

饱暖思淫欲,

饭毕,大伙儿商量着要到八大胡同去。

全校唯一不嫖不赌不抽的只两个人——郑朝、宗向方。

饭局上,大家默契地轮流给郑朝阳灌酒。

就不信这道貌岸然的小子,喝醉了还能当柳下惠。

没成想,郑朝阳虽醉了,却还死死拽着宗向方的胳膊不放,口齿不清地嘟囔,

“向方,我不去……不去。你带我回去好不好……咱俩走吧……向方……”

“好,我带你走。”

宗向方拍拍郑朝阳抓在自己胳膊上的手,在他耳边轻声安抚。

他觉得,这像是一个承诺,只可惜,太过于虚无缥缈。

至少……现在,先带他离开吧。

清晨,郑朝阳躺在下铺的床上,盖了薄被。

鞋袜外套是宗向方脱的,衬衫的前三颗扣子是宗向方解的,额头上的雪白毛巾是宗向方在冷水里拧过的。

他醒来,撑着胳膊肘,坐起身。

敲了敲上铺的床板。

宗向方从上铺探出头来,一脸倦容:

“醒了?还难受吗?”

昨天夜里,郑朝阳又吐又闹,为了照顾他,宗向方忙到凌晨才沾枕头。

郑朝阳床在上铺,宗向方床在下铺,郑朝阳一喝醉,就睡在宗向方床上,改宗向方睡上铺。

在学校,宗向方是郑朝阳唯一能依赖的人,他的床铺比郑朝阳自己的更有安全感。

“向方,你对我真好,特像我哥……”

郑朝阳下了床,把下巴支在上铺的床沿边。

“……怎么还跟没醒似的,傻不拉叽的,上赶着认哥呢这是?”宗向方有点不太适应郑朝阳写在脸上的感动。

跟撒娇似的,挺肉麻的,听得他心里一毛,挺不对劲儿的。

“你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被调侃了一句,郑朝阳也不恼,边提问,边伸手推了躺在床上的宗向方一把。

“哎!你怎么还轴上了?哪那么多原因啊?爷乐意惯着呗,你小子招人疼!”

宗向方被推了一把,侧过身来对着郑朝阳,有点报复心地回给他一句混不吝的肉麻情话。

他说,

我乐意;

他说,

你招人疼。

  

尾记:言念君子,温其如玉。在其板屋,乱我心曲。

——《诗经·国风·秦风·小戎》

  

发生在警校小破寝室里的罗曼蒂克👆

☆我第一次写影视剧cp啊!!!!!

☆向阳是真的!向阳大旗谁来扛!

评论(9)

热度(2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